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徐甦率队到五华调研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
时间:2022-07-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甦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张云中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华城镇塔岗村、华城镇党群服务中心、华城镇数字乡村馆详细了解镇村政务服务运行、数字乡村建设成果等工作情况。

1.jpg

  随后,在县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县委常委、副县长蔡强,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社保局、就业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政数局领导干部参加。张云中就近半年主要工作作简要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与会人员针对梅州市“一件事”主题集成服务及涉及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为“一件事”主题集成服务改革落地实施存在的堵点问题及解决措施提出意见建议。

2.jpg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徐甦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全市通办”、“双百”、县级服务分厅设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县下一步的工作推进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推进“双百”工作,争取达到事项进驻“应进尽进”、县级服务分厅“应设必设”;二是全力以赴做好省级“标杆大厅”创建工作;三是希望市县两级共同努力,持续推动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