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五华县惠民信息公开平台基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8-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下午,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县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五华县惠民信息公开平台基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政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建平主持,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文锋、16个镇的分管领导和业务员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12213845.jpg

  会上,陈文锋同志对本次培训会作动员讲话,要求各镇要高度重视基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在惠民信息平台公开工作,通过业务培训,做好基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信息的收集、审核、录入、发布,进一步提高平台公开的监督质效,拓展群众知情权。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技术员针对惠民信息平台后台登录操作指引、工程项目数据采集、发布、统计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高业务技能,及时公开惠民信息,确保五华县惠民信息平台规范、高效运行,充分发挥平台的“公开、宣传、查询、监管”功能,全力打通我县惠民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