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窗口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5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县作风建设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作风管理,提升政务服务质效。3月14日下午,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专题工作会议,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体干部、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共128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组织观看了3月6日《民生820》暗访视频,廖赛增同志通报窗口作风问题并传达学习市、县招商引资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精神。

2.jpg

  各进驻单位窗口组长集体承诺。

3.jpg

  最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中强调讲话,一是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决策上来,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转变作风。二是强化措施,确保取得成效。以曝光问题整改为契机,以点带面,从严抓好作风建设,促服务理念再转变、服务流程再优化、工作能力再提升。三是加强监管,营造良好环境。强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督体系结果运用,聚焦企业群众办事创业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深入开展“局长、股长走流程”活动,精准纠治,靶向整改,全面优化政务环境,推动我县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