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政务服务事项子项清单认领协调会议
时间:2023-03-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我县新认领政务服务事项落地实施相关工作,3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蔡强在县党政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五华县政务服务事项子项清单认领协调会议,县府办副主任江波主持会议。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张云中,县政务服务事项认领实施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8174130.jpg

  会议就政务服务事项子项清单认领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各政务服务事项实施相关部门就子项清单认领情况进行了发言。

  蔡强强调,政务服务事项子项清单认领工作是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府职能管理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体现,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政务服务事项子项清单认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要牢固树立用户思维。要站在群众办事的角度,坚持实事求是和依据充分原则,把每一个事项研究透,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满足群众的办事需求。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对应市级部门的对接,确保认领工作上下协同;要加强跟兄弟县区对应部门的沟通,查找差距,取长补短,加快推进。三是要厘清权限,应领尽领。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对照清单,应领尽领,分类推进,厘清部门职权边界,落实好认领事项配置,确保事项实质性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