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
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有为青年
时间:2023-05-04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四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以“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有为青年”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青年干部齐聚一堂,畅谈青春理想,共话青春使命。

1.jpg

  座谈交流会现场氛围轻松而热烈,与会青年就政务服务工作,结合自身理想和岗位特色,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为做好2023年政数各项工作献计献策,在“初心”“使命”“理想”“奋斗”“本领”等鲜明主题词中,展现了新时代政务服务青年队伍的格局站位、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呈现出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的气势。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在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中激扬青春之志、彰显青春之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