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企新动态丨五华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增“惠企政策兑现”窗口
时间:2023-05-23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满意率和群众的获得感,近期,五华县政务服务中心在1号楼3层企业开办服务区新开设了“惠企政策兑现”窗口。

1.jpg

  据了解,惠企政策兑现办理依托“粤财扶助梅州平台” ,统一实行“一窗登记、分流转办、部门办理、统一反馈”运行模式。各惠企政策部门不再线下直接受理企业申报资料,由“惠企政策兑现窗口”,按照“四统一”要求无差别受理(统一政策咨询、统一服务指南 统一办理流程、统一人员管理),实现申报企业群众“最多跑一次”,目前该窗口已为3家符合条件企业成功申报梅州市2023年省级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消费枢纽建设事项)。

微信图片_20230523162810.png

  此外,企业和群众可以自行登录到广东省政务服务网选择“梅州”,查询并办理各种惠农惠企政策。

  设立“惠企政策兑现”窗口是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县政数局将积极配合县财政局及惠企政策部门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优化我县的营商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