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岐岭镇塔星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工作
时间:2019-06-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与挂点帮扶村的沟通联系,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深入开展,6月4日下午,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中率局全体干部到岐岭镇塔星村,与镇、村帮扶干部一起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工作人员分3组到各贫困户家中探访慰问,并为其送上端午节日问候和慰问金。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关切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近况,倾听并协助解决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贫困户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做好产业发展规划,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自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承担塔星村挂钩帮扶任务以来,专门制订了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帮扶到户、责任到人"以及"一对一"对接的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扶贫点走访,详细了解扶贫对象的家庭状况、致贫原因、劳动技能,以及亟待解决的难题等情况。接下来,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支持、资源投入力度,深化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塔星村扶贫工作,切实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