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8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5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局在该局会议室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专题党课,副县长甘飞鸿和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分别作了授课发言,县卫健局机关、县卫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县属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此次党课。

图片1.png

       副县长甘飞鸿以《深思细悟学党史,为民服务保健康》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感受坚定有力的共产主义信仰”、“从疫情防控考验中,感受共产党人冲锋陷阵的英勇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强调,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新发展理念和新规划、新项目引领,开展疾病防控能力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提升、人才队伍素质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提升“四大行动”,加快“健康五华”建设步伐,以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加快发展,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健康建设的新征程,实现学习教育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两促进、双提升。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以《知史砺初心、阔步新征程,以坚强党性服务好人民健康》为主题,从“党的百年历史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历史”、“坚定坚守卫生健康人的理念信念和初心使命”、“把理念信念和初心使命体现到卫生健康工作可持续发展实践成效上” 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激发动力,担当作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初心、践行使命,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奋力谱写“十四五”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加快发展新篇章。

       会上,刘锐锋同志就贯彻落实好专题党课精神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为做好各项工作而努力奋斗,以更加饱满的奋斗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