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政协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联谊活动
时间:2021-07-05 来源:掌上梅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1日,县政协联合五华县书法家协会、五华县美术家协会举办“五华县政协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联谊活动”。

11.png

       在五华县政协书画室,彭强、魏育贤、张中建、曾长文、胡华兴等书画爱好者,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线,挥洒纸张,用笔墨歌颂成就,用丹青传达情意,充分展现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与党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一幅幅书画作品跃然纸上,苍劲有力、浑厚凝重,字里行间饱含着对党的深厚情感。

       在活动仪式上,刘冠鹏副主席强调,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有着凝聚人心的较强感染力,也是人民政协开展团结联谊工作的重要载体。通过搭建“五华县政协书画室”平台,让爱好书画的政协委员纵情徜徉艺术天地,以书画艺术精品颂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颂扬祖国母亲大好山河,颂扬坚毅、勤劳、简朴的五华人民。开展与各地各级政协以书画艺术书画交流,讲述五华好故事、传播五华好声音、传递五华正能量,并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尽责能力,提升五华的书画水平,增强五华政协的影响力。通过书画艺术的召唤力,激发政协干部、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热爱中华瑰宝、掀起学习书画艺术热潮,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体现政协担当,提升五华政协正能量、树立五华政协新形象。

22.png

        活动前,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天泉,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冠鹏为“五华县政协书画室”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