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06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5日上午,五华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图片

       县委书记吴晖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伯锦,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傅国强出席会议。

       吴晖强调,要坚持深学深思,信心百倍奋进强国目标新征程。一是要深刻感悟百年大党光辉历程,增强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按照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奋勇前进。二是要赓续继承百年大党建党精神,在新征程上,把弘扬苏区精神与实践建党精神有机结合,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奋发有为创造新的业绩。三是要铭记坚持百年大党宝贵经验,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在新征程上把五华发展道路走得更实、走得更好。四是要坚决响应百年大党伟大号召,用心用情用功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党员干部的辛苦多一点、劳累多一点换取群众的幸福多一年。五是要坚定走好百年大党赶考之路,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向新的阶段。

       吴晖强调,要践行初心使命,不懈奋斗走实五华苏区振兴路。一是要毫不松劲抓防疫,把疫情防控网织密织牢,确保各环节各流程严丝合缝、滴水不漏、万无一失。二要奋勇争先促发展,把实体经济、基础设施、文明创建、抓实抓好。三要践行宗旨惠民生,推进教育振兴,打造健康五华,促进就业创业,兜牢民生底线。四是要统筹兼顾稳大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打好燃气安全整治攻坚仗,扎实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五华、法治五华。五是要持续深入学党史,把思想、工作、职责摆进去,坚持不懈用总书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红色资源整体性挖掘保护、规划利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六是要始终从严强党建,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

       吴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标高质兴起学习贯彻新高潮。一要抓紧动员部署,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学习贯彻工作。二要抓好学习培训,把学习贯彻纳入县政党校和思政课堂的必修内容,依托县政党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推动学习贯彻延伸到每一个党支部、覆盖到每一位党员。三要抓细宣传宣讲,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组织全方位、全覆盖、多形式的宣传报道,组建宣讲团,抓好面向青少年的宣讲教育,加强理论研究解读阐释,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四要抓实督促检查,制订好学习宣传贯彻总体方案,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位、取得实效。

       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镇,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县人武部军政主官,县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在五华县城居住的正处级以上老同志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