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少辉到所在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9 来源:县府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政府办公室秘书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png

       朱少辉强调,要认真学习,学出信仰担当。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好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深入领悟,悟出坚定信念。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智,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做到饮水思源,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弘扬苏区精神、拼搏精神、改革精神、奋斗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县政府办公室作为县政府的中枢机关,要深学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持续砥砺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三办”“三服务”工作的新动力、新思路、新举措。要提高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统筹协调、上传下达作用。要以自律的作风抓工作、干事业,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的规矩意识、严肃的保密意识,培养良好的政治品格,共同努力,形成团结合作、能战斗、创一流的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