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16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五华县召开全县宣传工作会议暨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敬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确保安定祥和的舆论环境。要担当作为,狠抓各项任务落实。要以党委(党组)理论中心学习为抓手,将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引导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肃纪律,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委(党组)必须牢固树立“抓宣传思想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认真尽责负责抓好宣传思想工作。

       新时代、新起点、新考验,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有为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高质量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