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五华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9-10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7日,市发展和改革局二级调研员罗继平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五华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敬东参加调研。


图片


       指导组一行到五华县委办、县府办、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宣传氛围、实践活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指导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坚持守正创新,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以优良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注重收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资料,力求全面系统、内容翔实、特色鲜明,资料台账的收集整理要力戒形式主义,严格把好内容审核关,力争全方位、多形式、广视角、动态化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