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召开
时间:2021-10-09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五华县在县党政大楼大会堂举办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图片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刻阐述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会议要求,宣传系统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感悟蕴含讲话中的深远战略思维、强烈历史担当、真挚为民情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宣传工作的全领域各环节。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着力解决群众就业、产业、文化等方面的揪心事、烦心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形式,以常态化的理论宣讲,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第二个一百年赶考之路,奋力开创五华苏区建设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