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2-02-07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五华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通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综合情况。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丘炀主持会议并代表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县领导张少凡、罗丽思、招业斌、李政江、温定基、丘武秋、邝逸平等参加会议,副县长赖俊香列席会议。
       会上,丘炀代表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检视发言,县政府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发言,大家都紧扣主题,重点按照“五个带头”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进一步加强县政府党组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起到了促进作用。
       丘炀提出整改落实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强化履职担当。认真落实好“三新一高”要求,坚定不移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真正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推动五华苏区全面振兴、加快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  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分管工作中,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抓好问题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行动,细化落实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发展、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