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茶进消防,情满火焰蓝
时间:2020-08-20 来源:五华采茶戏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队伍文化生活,舒缓一线消防指战员的工作压力,日前,县采茶戏传承保护中心的演员们走进县消防大队,为消防指战员带来了特别的慰问演出。

  当晚7:30分,伴随着消防指战员激昂的欢呼声,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了晚会帷幕。独唱《兵哥哥》《舍不得让你走》句句唱进了消防指战员的心坎里,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国粹《变脸》更是让消防指战员耳目一新,掌声雷动,采茶行当歌舞戏《茶韵茶情》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晚会推向高潮。当《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时,所有演出人员伴随着音乐一起合唱,歌唱伟大的祖国。

  消防指战员,这个世界上与我们关系最为紧密的危险职业之一,他们总是与死神周旋,逆向而奔!滚滚浓烟阻挡不住他们矫健的身影,熊熊烈火烧不掉他们笃定的信念。祝愿我们的消防指战员,永远可爱,永远热情,平安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