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防教育基地暨县烈士陵园纪念碑事务所挂牌成立
时间:2020-10-23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21日上午,县国防教育基地暨县烈士陵园纪念碑事务所挂牌成立,县人武部政委周长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等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激励后人,我县于2015年11月起累计投资6000多万元动工兴建五华县革命烈士陵园,并在此设立国防教育基地及烈士陵园和纪念碑事务所,为我县立足新时代开展国防教育,筑牢军民思想高地提供新的载体和平台。

  

  周长山希望,各级要以这次授牌揭幕活动为契机,充分挖掘烈士事迹,充实展示内容,把五华县革命烈士陵园建设成为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的示范基地,发挥其在培养和弘扬民族精神、加强国防教育基地的作用,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从基地的展览、活动中真正受到红色教育,从而激发爱国爱乡热情,为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