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厚植爱党爱国情
时间:2021-03-29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厚植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广东金融学院帮扶工作队在华城镇城镇村新时代文明讲习所为城镇小学的师生们开展了以“牢记党史不忘党恩”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学们,你们知道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吗?”“你们知道党旗象征着什么吗?”,通过何飞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使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对党的发展历史和党徽、党旗等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

图片

  中国共产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参加这次党课的师生们纷纷表示,手中的党旗是一腔爱国情怀、一种爱党精神,更是一份需要我们代代传承的责任,它带给大家温暖和力量,也将成为全体师生心中永远的珍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从小就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须好好珍惜。接下来学校、村委和帮扶工作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奋力谱写“党旗艳红旗红”的新篇章。

图片

  广东金融学院帮扶工作队何飞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厚植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我们金融学院在曾家祠,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苏区精神,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