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五十载初心历久弥新
时间:2021-06-25 来源:县人武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广东省五华县人武部联合县组织部到潭下镇开展“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图片1.png

  据统计,潭下镇共有154名老党员将获颁该纪念章,工作人员将在近期逐一上门把纪念章发放到户。在仪式现场,对为党和国家事业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4名老党员代表进行了褒奖。与会领导满怀敬意地为4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其中年龄最大的是老党员黄金运,今年87岁,195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时间长达61年。

  老党员们轻轻抚着“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嘴角止不住上扬,眼眶却微微湿润,柔情的目光里饱含着心向人民心向党的担当情怀。五十年在党青春不悔,五十年在党信念不移,五十年在党风雨不惧,老党员们虽经历苦难却初心不改,虽饱经沧桑却一如既往,在平凡的岗位上“俯首甘为孺子牛”。

  不忘初心跟党走,桑榆未晚霞满天。颁发“在党50周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们50载青春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激励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精神品质,从老党员身上汲取对党“初心如磐”的精神力量,笃定志向,以奋进的姿态为党为民。

  最后,借助“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这个契机,县人武部周政委结合自身实际就“党员如何主动作为,推动基层建设新发展”展开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扑下身子、放下架子、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直面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急,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