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一叶总关情,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合县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执行 任务官兵家属活动
时间:2021-10-11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弘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为体现组织对官兵的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爱军精武、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值此国庆节来临之际,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执行任务官兵家属活动。

  近日,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周桂荣、县人武部政工科干事钟国林一行到执行任务官兵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官兵家属送上3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周桂荣、县人武部政工科干事钟国林与官兵家属亲切交流,主动询问了解了官兵家属家庭生活情况,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转达了组织对官兵的关心关爱,感谢官兵家属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并表示始终将官兵之所盼,家属之所需记在心上,竭尽全力做好帮困解难和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走访慰问,官兵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弘扬了我县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切实增强了官兵和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