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2023 年下半年 “阳光征兵” 电脑派号定兵大会
时间:2023-09-12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日前,五华县召开2023年下半年“阳光征兵”电脑派号定兵大会,通过电脑随机派号方式,确定下半年体检和政治考核“双合格”应征青年入围名单和去向。梅 州 军 分 区 大 校 司 令 员 段 见云,省军区动员局处级正职参谋何瑞丰,梅州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范晓明,省征兵办政考处处长梁雄飞,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丽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周长山参加会议,县人武部部长彭春辉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3年下半年五华县兵员征集任务数及去向;公布了体检政审及役前教育合格参加最后定兵人员名单及学历、党团情况;根据优先政策公布了直接入围名单,并对余下体检政审及役前教育合格青年进行了入围派号。对各兵员去向依次派号并公布兵员去向名单。整个派号过程都在会场的大屏幕上实时显示,所有派号结果都即时打印并现场宣读、签名确认,体现了征兵工作组织严密、程序正规、过程透明、公平公正。

  据悉,今年下半年我县共有1600多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经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层层筛选,一批适龄青年脱颖而出。

  会上,段见云代表梅州市征兵办和军分区党委机关对即将应征入伍的优秀青年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新兵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状态、更务实的态度,接受部队的锤炼、军营的淬火,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好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国防力量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强军事业贡献五华儿女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