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推进扫黑除恶排查,确保村组织换届选举有序进行
时间:2020-12-28 来源:岐岭镇 浏览次数:-
字号:

  自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岐岭镇在固本强基上下功夫,从源头上防范黑恶势力滋生蔓延,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同步推进。为保障本次村组织换届选举有序进行,11月以来,岐岭镇扫黑办联合派出所深入各村梳理换届问题,制定应急预案,走访党员群众,积极排查在村组织换届选举的矛盾纠纷,一经发现涉黑涉恶影响换届线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多措并举,消除隐患,目前,我镇排查梳理出线索1条。针在摸排中发现的暴力、威胁、贿赂、破坏选举的,或者公然挑衅换届选举工作人员的,梳理黑恶线索,收集违法证据,严厉打击,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处理一起。

  同时岐岭镇继续深入开展扫黑宣传,在全镇27个村(居)公开栏、宣传栏张贴换届纪律要求的宣传单共计5000多张,悬挂横幅300多条,利用村大喇叭广播、流动宣传车、微信网络等平台多形式宣传换届政策、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加强广大村民的思想政治教育,在思想上构筑起坚固防线,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岐岭镇扫黑办与派出所在龙水村委会召开座谈会,研究如何保证村“两委”换届选举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