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我县举办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1-01-26 来源:中共五华县委政法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示警察形象,弘扬警察精神,营造警民同乐的节日氛围,全面推动2021年春运、春节安保工作强效开展,9日上午,我县在长乐公园举办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暨2021年“迎新春·保平安”誓师大会。


 图片


图片


  县委书记吴晖、县长朱少辉、县政协主席叶天泉,市公安局副局长赖勤参加大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傅国强主持大会。


图片



图片


  现场誓师队伍整装集结,全体同志精神抖擞、英姿勃发,充分展现出我县全力迎战春运、春节重大安保任务的昂扬斗志和良好精神风貌。大会上,方阵负责人向吴晖报告整队完毕后,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开始,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政江作动员讲话,民警代表作表态发言,随后吴晖宣布活动开始。
       大会结束后,吴晖、朱少辉一行来到咨询区,详细查看了扫黑除恶打击成果图片展、2020年公安工作图片展、无人机反制展示、武器警械展示及禁毒、交通安全等业务宣传咨询,随后还一同观看了防暴应急演练。

演练区↓

图片

警车巡逻↓

图片

  县领导周铁伟,县法院院长张晓辉、县检察院检察长温汉珍以及县府办、县委政法委、各镇党委书记、法检司代表等及参战人员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