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模范机关创建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9-17 来源:五华县委政法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0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洪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有关深化县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解读了《县委政法委关于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实施方案》及《县委政法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政法委下一阶段的模范机关创建和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政法委机关上下要紧扣活动主题,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工作,做到以模范机关创建带动委机关业务、党建发展。模范机关创建要围绕“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继续聚焦存在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继续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不断提高机关作风和服务水平。另一方面,要紧紧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丰富内容,创新方法,不断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重点加强党史教育、政治教育、作风教育、纪法教育等四个方面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增强廉洁自律、自觉依法办事、严守纪法底线。

  会议强调,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将创建模范机关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机结合,同步部署,同向发力,扎实抓好活动各环节落实。通过狠抓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狠抓规章制度落实,狠抓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打造富有政法机关特色的机关党建,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气象推动五华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