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专题培训会
全面提高线索核查办理质效
时间:2024-03-22 来源:五华县委政法委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上午,我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专题培训会,通过以会代培的形式,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线索管理工作,不断提高线索核查办理质效,提升全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整体水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学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IMG_9156.JPG


  本次培训会,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常务副主任曾焕章同志主持,专门安排了县扫黑办副主任、县委政法委扫黑除恶工作室主任李建中、县公安局扫黑办刑事侦查大队五中队中队长刁海城等同志进行集中授课,重点围绕线索受理、线索研判、线索核查、线索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等方面,专题讲解线索核查办理相关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全县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责任担当、更大斗争力度、更实思路举措打好常态化持久战。

IMG_9159.JPG

IMG_9163.JPG

   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线索核查工作人员,各镇分管领导、综治办主任,县扫黑办有关领导及县委政法委扫黑除恶工作室全体人员等近10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