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华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6 来源:双华镇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上午,双华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工作会议,全体镇村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两新党组织书记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祝平同志主持。

       会上,派出所所长邓胜利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及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我镇社会的总体形势,有针对性的讲解了扫黑除恶的现实意义及当前黑恶势力特点、类型。
       随后,祝平书记对全镇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强化线索排查,全面摸清情况,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是要突出重点,强化镇村联动,推动落实监管、防范、打击、控制等措施,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
       会议还对我镇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禁毒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村要加大宣传,重点突出对水电站、养殖厂、废弃楼房、边远偏僻地区及外来人口等场所、人群的排查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