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丰顺县挂牌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推动扫黑除恶取得新成效
时间:2019-08-07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9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丰顺县挂牌整治工作推进会在丰顺县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和市委书记陈敏批示精神,梳理研判推进情况,分析把握当前形势,部署落实中央督导组“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俊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宁惠军,市中级法院院长刘思彬,市检察院检察长吴少荣,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锐清等出席会议。
       陈俊钦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试金石,用务实的工作体现对党忠诚,用打击的成效体现责任担当。既要客观总结成绩,更要敢于正视差距,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既要抓好精准整改,又要突出重点整治,以更凌厉的攻势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既要抓好面上整改,也要注重标本兼治,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努力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加快建设名副其实、声名远扬的“平安之乡”,用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宁惠军就如何提升打击成效,特别是重点打击、攻坚深挖等方面进行部署。他要求,全市上下特别是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聚焦打击薄弱环节,狠抓措施落地见效,迅速取得新突破。(记者李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