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骑错自行车,五华民警助力物归原主
时间:2022-04-08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停放好的自行车因外观相似,醉酒男子误把别人的自行车当成自己的车骑回家,差点成为“偷车贼”。在五华民警的帮助下,自行车最终物归原主,消除了一场误会。

  4月4日上午9时,家住五华县水寨镇的邹先生报警称,其因当天凌晨喝醉酒错骑了别人的自行车,回到家中经女儿提醒,才认出车不是自己的。接到报警后,五华县公安局华兴派出所民警将邹先生及自行车带回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邹先生于4月4日凌晨喝完酒后,步行至水寨镇奥园广场停放自行车的位置,由于走得匆忙,未来得及细看,错骑了自行车。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警在印证了邹先生所述为真实情况后,立即开展调查工作,帮忙寻找失主。4月5日16时许,失主张女士报警称其自行车不见了,经细致的比对和调查,民警发现张女士所丢的自行车正是邹先生错骑的那辆。

  在民警的帮助下,自行车最终返还给了张女士。邹先生笑言,多亏民警帮忙为其洗清“偷车”嫌疑,而张女士也成功找回了自己的自行车,双方当事人都对民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