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民警拾到群众身份证完璧归赵 群众失而复得惊喜万分
时间:2022-10-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五华公安积极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近日,五华县公安局奥园警务室的值勤民警在奥园广场巡逻时捡到1张身份证并及时找到证件主人。

图片

10月13日上午10时,奥园警务室的民警巡逻至奥园广场时拾到1张身份证。为避免失主着急,民警根据身份证上的人员信息,联系上平南派出所,很快查询到了证件主人刘女士的联系方式。

刘女士接到民警电话先是一怔,原来粗心大意的刘女士尚未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丢失了,听到民警说捡到了自己的身份证,便立即驱车赶到了奥园警务室。

上午10时50分,刘女士来到警务室领取丢失的身份证。经民警核实信息后,才放心的把身份证交给了刘女士。“幸好你们帮我捡到了,不然我要去办事都好麻烦,真的非常谢谢你们!”看到失而复得的身份证,刘女士既惊喜又感动,对警务室的民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五华公安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和其他随身贵重物品,以免给自己带来不便和损失,若发现财物丢失,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