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公开销毁15吨侵权假冒商品
时间:2022-11-10 来源: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上午,在梅州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组织下,五华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烟草、农业等部门在垃圾处理场,对依法罚没的120个品种、货值14.9万元的侵权假冒商品进行公开销毁。县财政局派员全程监督。

55期 .jpg

  55期.jpg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围绕“抓重点,控风险,促和谐,保稳定”目标,坚持从严打击各种侵权假冒的违法行为,开展了多部门联合整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的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依法保护经营者、消费者合法权益,向社会表明了坚决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的决心。今年以来,我县共查处各类侵权假冒违法案件127宗,其中移送公安机关案件6宗,涉案产品共计15.1吨,罚没款48.15万元,有效震慑了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极大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加大打击侵权假冒商品违法行为的工作力度,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良好的市场竞争秩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我县经济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