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7-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2022 年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表》(华人社党字〔2022〕13 号)的文件要求,我局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于2022年7月13日,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要求中心组成员牢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本次学习会由党组书记、局长郑遂方主持。

IMG_20220627_163553(1)(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推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推进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抓好贯彻落实作为重要任务。一是要聚焦全员覆盖,大力提升思想认识水平。二是要聚焦高效规范,大力提升执法用法成效。三是要聚焦法治思维,大力提升依法履职效能。四是要聚焦落细落实,严格落实党内法规,全面从严治党在人社领域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