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时间:2022-07-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8日下午,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彩忠同志主持。

  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纲要》的基本内容、丰富内涵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彩忠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必须持续推进、不断深化,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进一步抓好《纲要》的学习贯彻,不断推进五华县医疗保障局法治政府建设: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要通过学习,全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十一个坚持”和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根本立场、正确道路、首要任务、时代使命、总抓手、工作布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做好医保工作的基本功和必修课,推进法治医保建设走深走实。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医疗保障法治政府建设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的能力,特别在政务服务、行政执法等工作中体现法治思维和为民理念,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要将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各类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创新学习培训方式,提升干部职工法治观念和法治水平。

43971c9b19cd86b1e2de21488737de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