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法治思想
时间:2022-07-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DSC_4023.JPG

7月25日,五华县公安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公安机关作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力军,要更加自觉地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公安工作各方面,努力在推进平安五华建设中,展现五华公安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法治公安建设的正确方向;要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不负责任和使命,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落细;要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坚决落实扫黑除恶常态化,严厉打击整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重拳打击涉枪涉爆和“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突出违法犯罪,努力提升公众安全感与群众对公安满意度,始终坚持做到人民公安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