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时间:2022-08-01 来源:五华县信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1日,县信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华中主持会议并作了专题辅导,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并结合我局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发言、谈了体会。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信访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提升我县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加强学习培训和宣传力度,提高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信访问题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要扎实做好信访矛盾排查化解、初次信访事项规范办理、重复信访事项治理、信访积案化解等各项工作,全力提升我县的信访工作水平,为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