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县级行政执法职权下放实施情况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04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日下午,五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县级行政执法职权下放实施情况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研究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政江,县纪委副书记张雄辉参加会议。

图片

  李政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政执法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行政执法各项工作,为全面推动五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短板,切实增强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的文明执法。要坚持深化改革,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增强行政执法工作力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确保全县行政执法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提升执法监管服务成效,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打造行政执法监督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