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司法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面贯彻实施宪法”重要论述十周年、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2日上午,五华县司法局在罗湖法治文化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张祝平局长出席活动并作了讲话,活动由甘伟红副局长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普法股及水寨司法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由张祝平同志领誓,75字的宪法宣誓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宪法宣誓庄严肃穆、振奋人心。

图片2.png

  宪法宣誓后,祝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此次宪法宣誓活动为契机,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一是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二是统筹全面依法治县,推进法治五华建设;三是坚持法治为民,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图片3.png

  司法行政干部还一起参观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图片展板和罗湖法治文化园。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严格履行宪法规定的权利和义务,扎实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