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司法局开展《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普法讲座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3-05-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诚信建设的工作部署,扩大社会公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全面提升社会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5月15日晚,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在县万通汽车出租公司组织开展《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普法讲座进企业活动。县司法局、县普法办有关同志和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共6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3.png 

  讲座邀请五华县“八五”普法讲师团讲师曾耀文律师授课,重点围绕《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出台背景及意义,《条例》的框架及主要内容,《条例》对企业的影响及企业如何应对等进行宣讲和解读。此次培训紧密联系汽车出租行业实际,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

  活动现场,向企业员工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涉企法律服务保障》等宣传资料一批,同时曾耀文讲师还现场接受员工咨询,耐心解答有关法律问题,取得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通过培训,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对《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承诺要在社会做一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一个诚信成员,用实际行动支持五华县诚信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