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八五”普法规划中期实地评估组到五华开展实地评估工作
时间:2023-10-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吴小洪率省“八五”普法规划中期评估第二评估组到我县开展“八五”普法中期实地抽查评估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谢阿慧,二级调研员王辉,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祝平等陪同检查。

图片4.png

  评估组一行先后来到华城镇西区社区、转水镇里塘村、五华县禁毒文化主题公园、省级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八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重点普法内容宣传、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评估检查。

图片5.png

  评估组对我县“八五”普法中期工作和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八五”普法规划目标,聚焦问题短板,就进一步挖掘红色法治文化、选树培育法治宣传教育品牌、创新推广法治案例及提升普法质效等方面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图片6.png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中期实地评估为契机,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总结工作经验,查找不足,不断提升“八五”普法工作水平和成效,努力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五华、平安五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