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网络中国节
自己家门口的春晚!五华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23-01-19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福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7日晚,五华县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长乐公园书卷舞台精彩上演。晚会主题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五华好形象”,并通过“线下演出+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全县人民呈上了一台精彩欢乐、正能量满满的新春文化盛宴。

图片

  县委书记朱少辉,县委副书记、县长丘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光振,县政协主席詹庆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学希等县领导及县直、各镇主要领导等与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上七点半,晚会在歌曲《鼓舞五华》的激昂奋进声中缓缓拉开帷幕,随后,歌曲《爱与奉献》《声声慢》《中国母亲》《唱响新时代》;古诗颂唱《汉乐府•长歌行》;木偶书法《人民就是江山》;非遗表演《喜迎春》;歌伴舞《常来长乐》《领航》;戏曲小品《家和万事兴》;音乐舞诗《长乐悠远》等十多个精彩节目接续上演,整台晚会涵盖了歌舞、小品、古诗颂唱、木偶表演、采茶戏等多种艺术形式,既欢快激昂厚重、有品有情有料,又极具地方文化特色,在带给市民群众欢乐的同时,也展示了五华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在新一年破难攻坚,奋勇争先,再创佳绩的满怀豪情。

  晚会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观众自觉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进场观看,精彩纷呈的晚会也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声声点赞。“热闹,是熟悉的感觉”、“歌曲好听”、“非遗节目不错”、“晚会具有五华特色”......,三年来,五华这场首次恢复户外演出的春晚,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衷心肯定。

  据了解,此次晚会由中共五华县委、县政府主办,中共五华县委宣传部、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五华县融媒体中心协办。在晚会筹办和演出过程中,相关团队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细致创作打磨节目,认真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展演,打造名副其实的“五华人自己的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