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1-18 来源:岐岭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上午,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报告会,特邀中共五华县委党校教研部主任、政治讲师徐琴作专题宣讲。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宣讲强调,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特别是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通过学习,真正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镇党校、宣传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宣传媒体的重要作用,以群众听得懂、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凝聚起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谋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加快建设“客家酒镇·古韵岐岭”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我镇正在推进的乡村振兴、重点项目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岐岭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