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到五华安流镇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3-07-04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云州一行到五华挂点帮扶镇安流镇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县领导罗瑞金参加活动。

图片

  在党建共建座谈会上,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赵红昌与参会人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县自然资源局、安流镇分别汇报了地质灾害综合治理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和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余文州为参会人员讲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从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牢记重托、恪尽职守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党代会精神的指导意义。并强调,要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永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和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图片

  活动中,余文州一行还分别前往结对共建村党支部开展捐赠,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地质灾害防治“进村入户”宣传,张贴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海报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