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炀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23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奋力在服务五华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丘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所在的县政府办公室秘书股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与支部成员共同检视学习、谈心交流。

  会上,县府办秘书股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随后开展民主测评班子和民主测评党员;支部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检视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丘炀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检视发言、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结合自己工作经历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对县政府办公室秘书股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县府办秘书股党支部要做绝对忠诚的表率。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要做高效服务的表率。增强学习能力和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不断提高“三办”工作质量,力争实现“工作零失误、细节零缺陷、服务零缝隙”。要做作风建设的表率。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整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