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接尽接!我县8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延长服务时间
时间:2022-01-13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有效地面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近日,记者从县卫健局获悉,目前我县正有序推进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一起去了解下:

  1月11日上午,记者在水寨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看到,前来接种的市民正积极有序地进行排队,经测温查验健康码后,依序进行健康询问、信息登记、接种、留观30分钟等流程,整个过程规范有序,每个环节都有志愿者细心指引,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五华县水寨镇卫生院副院长 钟远文:为便捷快速满足广大群众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需求,春节假期期间,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持续不间停。即日起全县8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将延长服务时间到晚上8点30分,服务单位有县中医院、县妇保院、五华明鑫医院、水寨镇卫生院、大坝卫生院、河东镇卫生院、安流镇卫生院、华城镇卫生院、实施时间从2022年1月1日至1月30日春节前(除8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外)其他26个乡镇卫生院接种单位时间地点不变。  

图片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县疫苗库存充足,能够满足市民的接种需求。希望满足接种条件的市民尽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老人、儿童等易感人群也要尽快应种尽种,进一步强化群体免疫效果,建立全民疫情防控免疫屏障。

  五华县水寨镇卫生院副院长 钟远文:就是为了方便外地回乡过春节的群众新冠疫苗接种,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愿接尽接 ,(期间)有登记医生、接种护士、预检分诊人员,按照预防接种规范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延长服务工作。在这里呼吁一下,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时间已经到了的群众,尽快前往各接种点完成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