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疾控紧急提醒:乘坐过这趟列车的人员请速报备!
时间:2022-01-14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月12日,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发布消息,2022年1月12日7时,大连市甘井子区在对天津市返连管控人员进行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2人核酸检测结果阳性。(2人8日离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9日抵连后按照大连市相关管控措施进行管控,10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该2人系大学生朋友,曾于1月3日—8日在天津市津南区活动,于1月8日同行乘坐T367次列车(16时37分—9日6时07分,A1车厢05、06号下铺)。

  在此梅州疾控紧急提醒:

  一、请1月8日16时37分—9日6时07分乘坐过T367次列车A1车厢的人员,所有粤康码“红码”和“黄码”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居)、工作单位或住宿酒店(宾馆)报备,并配合防疫人员的指引开展健康管理。

  二、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建议广大市民近期从外省或深圳(来)返梅后,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