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五一”节后从外市返五华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06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各镇党委、人民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直和中央、省、市属驻五华各单位:

  为做好我县疫情“外防输入”工作,根据 5 月 4 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做好“五一”节后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到外市来(返)五华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镇各单位做好本单位本系统工作人员“五一”期间旅居史排查工作,对外市返五华的工作人员在今天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二、各相关部门要督促行业监管机构严格落实外市来(返) 五华人员的健康管理措施,倡导所有外市返五华后第一时间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农贸市场、医疗机构、商超、进口冷链等重点行业从业人员“一周两检”工作。

  三、县教育局要组织对外市返校师生的摸查,对外市返回五华师生加强健康监测,并与卫健部门加强沟通,确保全县返校师生在五一假期结束后,一周内完成一次覆盖全体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

  四、科工商务、住建、园区办等部门要统筹指导全县工业、 建筑领域企业的员工健康监测,组织外市返五华员工在今天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 年 5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