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华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时间:2022-05-09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国内部分地区疫情仍在高位运行,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有力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华人员采取以下健康管理措施:

图片

有以上地区旅居史,或与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来(返)华人员,请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告,并配合做好医学隔离观察或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请省外(除以上地区)来(返)华人员按照要求自觉落实14天自我健康监测,前3天核酸检测3天2检(至少间隔24小时),原则上“两点(居住点和工作点)一线”,不聚集、不聚餐,避免乘坐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健康管理措施会随着疫情的进展进行动态的调整,请市民密切关注官方信息公布。


五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