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梅州,清零!
时间:2022-09-29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好消息!

9月28日

梅州市“0904”疫情中

最后一名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治愈出院

标志着本轮疫情病例清零


  该例患者新冠病毒基因测序结果为VOC/Omicron 变异株(BA.5.2 进化分支)。经医院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感染(轻型)。


  作为梅州市定点收治医院,中山三院粤东医院专家组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执行救治工作,患者得到了规范的、包括中医中药在内的治疗,效果良好。9月28日,患者临床表现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符合出院标准,专家组予以出院。

  至此梅州市“0818”“0904”疫情共10名患者均已治愈出院实现清零.


  救治新冠肺炎阳性患者期间,粤东医院将独立的肝病大楼作为隔离病区,与医院日常医疗完全隔离,充分保障了其他患者正常来院就医。目前,肝病大楼已完成消杀工作,发热门诊即将恢复开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