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推进迎检工作会议
--五华县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时间:2021-09-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力配合支持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的顺利进行,8月30日下午,五华县召开碰头会,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和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朱少辉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了强调讲话。

图片1.png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协调联络组总协调人罗丽思同志汇报了五华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局长邓瑜文同志进行了补充。

图片2.png

会议对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再次强调,县委书记朱少辉同志提出了“五个到位”的要求:一是认识到位。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是对五华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严肃政治检阅和强有力促进,全县上下必须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的各项工作。二是人员到位。由县协调联络组牵头,务必做好环保督察的保障工作,严明督察期间的工作纪律,保障人员准时到岗,做到随叫随到。三是排查到位。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对本辖区、本行业的生态环境问题全面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面落实整改。四是整改到位。各镇和各相关单位要对督察组交办的案件加大整改力度,优化审批程序,强化多方联动,确保整改及时到位。能迅速整改的,务必立行立改;确定一时无法完成整改的,要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措施。五是信息到位。务必做好组建协调联络组粤政易工作群的工作,有效利用粤政易的即时性、安全性,不论是省、市下发的紧急重要文件,还是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投诉案件,务必在第一时间发送至粤政易工作群,确保信息的及时传达,明确责任的准确落实,保障工作的高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