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委书记、县长朱少辉率队督导梅林镇新塘村举报案件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1-09-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群众反映的“新塘村村民挖砂洗砂,堵住排水,破坏环境”案件是五华县在本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接到的第一宗交办举报案件,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其转办梅林镇牵相关单位进行调处。8月31日,五华县县委书记、县长朱少辉同志率队前往梅林镇新塘村现场督导举报案件问题整改工作。

图片1.png

少辉书记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镇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狠下决心,绝不能心存侥幸,切忌走过场、做表面文章。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压紧压实各自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强沟通合作,坚持高质量整改、彻底整改,杜绝“一刀切”整改。三是建立常态机制。各镇各相关单位要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建立完善的日常监管机制,常态化排查、整治本辖区、本行业的生态环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