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再升温再鼓劲
时间:2021-09-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日晚8:30,五华县收听收看部署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有关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陈金銮同志就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梅州开展督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全市要高度重视,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视频会议结束后,五华县县委书记、县长朱少辉同志从五个方面对配合做好环保督察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落实驻点蹲守。包案县领导要高度重视,亲临现场、亲自研判、亲自推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问题整改,驻守案件现场,做好迎检准备。二是落实案件调处。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信访投诉案件的调处工作,坚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依法依规、精准办理。三是落实案情介绍。牵头单位要对所有案件现场安排好熟悉案件的工作人员,负责做好案件梳理和向督察组的情况介绍工作。四是落实保障工作。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本辖区范围内及迎检路线的管理,保障交通顺畅,确保卫生环境干净整洁。五是落实流程模拟。各镇、各相关单位要提前做好督察线路和督察现场的流程模拟,对督察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问题做好预案,确保迎检工作的顺利完成。